南邮MBA:从苏宁的实践看电商和物流的未来趋势的讲座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11-13 09:54 浏览量: 2761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12日,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特别邀请苏宁物流集团副总裁、苏宁云商副总裁、苏宁置业集团党委书记王长林高级工程师为MBA学员以及管理学院其他同学做题为从苏宁的实践看电商和物流的未来趋势的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讲座由姚国章教授主持。




姚教授首先给MBA学员介绍了王长林副总裁,同时抛砖引玉提出了现在我们关心的物流、互联网+等相关问题。首先王长林副总裁幽默的给我们介绍了苏宁的由来,紧接着从苏宁的三个阶段:1990至1999年专营空调成为中国最大的批发商;1999至2009年综合家用电器成为最大商业零售企业;2009年至今成为最大线上线下融合实践者为切入点介绍了苏宁的成就与辉煌。现在的苏宁以多元化、国际化、互联网化为主要着眼点,知己知彼、多种生态融合、三网一平台势必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物流产业新标杆企业。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王长林以及团队的带领下就可以看到上市的苏宁物流以及让我们生活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