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移动课堂走进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MBAChina
2017-11-12 11:45 浏览量: 1874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31日,广外MBA2017级17B班的同学在《商业伦理与社会责任》课程教师朱文忠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了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旨在了解企业如何承担社会责任以及如何解决面临道德困境时出现的问题。



同学们与朱院长在盈浩公司与董事长合影


广东盈浩是西方节日装饰整体方案解决专家,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广州市广交会会展核心区。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文化立企、科技强企、互联网兴企“的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意设计为驱动,以网络营销为重点,以供应链管理为支撑,已成为中国节日饰品出口规模最大最强的知名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圣诞节、复活节等节日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建有4000平方米的主题展厅,展示产品上万多件,展厅每年接待世界各地来访客户300批次。盈浩公司与全球零售业前百强企业建立了业务往来关系,近五年每年业务量平均增长率20%,年出口额达5000万美元,产品远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朱院长与同学参观产品展厅


盈浩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亲自接待了同学们一行,在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后,同学们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产品展柜。公司主营业务为圣诞节、复活节等节日饰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格式各样的圣诞用品让同学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不论是从设计还是色彩上来说,这些产品都十分地吸人眼球。接下来,董事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所获荣誉:公司多次获得科技型、创新型、文化企业十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省级荣誉称号,通过了SA8000、OHSAS18001、海关AEO等国际国内认证,取得了80多项国家专利。


随后同学们一行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会,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的现状,然后是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并展开激烈讨论。董事长一一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此次移动课堂,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企业的文化创新与承担社会责任息息相关。同时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走进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廣外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