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爱心义卖 我们在行动

MBAChina
2017-11-10 09:43 浏览量: 1178

MBAChina网讯】只有少数人能做伟大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可以用崇高的爱去做平凡的事。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特蕾莎修女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

华理商学院爱心义卖倡议书


2012年10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签署了“融入城市公益项目”合作协议,通过输出商学院的教育资源,开展爱心公益捐赠等活动,帮助当地政府行政人员、贫困学生,通过人员素质水平能力的提升,促进当地城市化的进程。


2012年,华理商学院与松桃县政府合作,组织教师志愿者,免费为当地50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提供为期一年的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培训,帮助松桃县进一步实现人才强县的战略计划。项目开展第一期,包括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吴柏钧在内的11位商学院教授亲赴当地授课。教育效果和管理工作受到了学员和松桃县政府的高度评价。



“融入城市公益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课堂现场


由于松桃县因贫困辍学的孩子较多,商学院自2013年就发起“爱心一百,幸福壹佰”的活动,每年资助100个贫困孩子,由一名商学院学生捐赠一名松桃学生的生活费(每人600元现金及其他物资),从小学到中学毕业,如果学生考取大学,捐赠将继续进行。在项目发出捐赠倡议后,学生反响非常热烈,有些同学一次认领多名孩子,同时还捐赠了大量的书籍等实物。


2016爱心义卖现场



为了把捐赠款亲自送到孩子手里,商学院每年会组织学生与教师代表团前往松桃。不少学生还特意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前往,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地增长孩子的社会经验,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以及对于公益事业的兴趣和责任感。



商学院学生与教师代表团前往松桃进行爱心捐赠


2017年1月14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融入城市 共享发展”战略合作启动签约。



2017年,是公益捐赠活动的第五年,今年的爱心义卖即将到来。我们商学院倡导互助互爱的奉献精神,希望每位同学的都能支持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把爱延续下去。


同学们,义卖物品募集现在开始!


参与方式

1. 本次物资募集仅以班级为单位,可以以团体、个人或组织的名义,但统一由各班班长汇总上报;

2. 义卖物品可以包括但不限于书籍、电子产品、服装、生活用品、小饰品等;

3. 义卖物品需九成新以上,且不影响正常使用;

4. 班长负责各班级义卖物品收集,详细登记汇总表上交办公室。邮箱:celiajz@163.com(汇总表上交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2日)


义卖时间:2017.11.21-2017.11.23(暂定)

地点:徐汇校区三教107(暂定)


希望每个班级都能积极参与义卖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