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致考生:梦,在华理启航

MBAChina
2017-11-09 09:17 浏览量: 1168

MBAChina网讯】韩佳贇

华东理工大学2017级MBA

非全日制中文一班 班长

麦子金服 IT审计总监

上海谷航科技 技术顾问


阔别校园已十余载,重拾梦想




掐指算算,离开美丽的大学校园已有13个年头,在社会中多年摸爬滚打的我,怀揣着新的梦想和目标又回来了。站在华理的南门口,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备考的一幅幅场景,有挑灯夜读,有优选面试,有联考模拟……录取通知书收到之时,不禁感谢自己这一年来不懈的努力,辛勤的付出终究得到满意的回报。


徒步毅行22公里,行知皆易




春夏交替之际,商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专硕新生来到天福国家湿地参加华理凝聚力课程。其中22公里徒步项目加深了大家对团队协作的认识,大家一路扶持,穿过森林,越过田地,最终抵达终点。22公里不留痕迹,而大家都已坚持走过,未来还有很多的未知等待着我们去挑战,去征服,但只要记得那天并肩走过的这漫漫长路,不言放弃,只要出发,终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典礼精彩激荡,庄重严肃




9月10日的开学典礼,商学院等各级领导对2017级800余位专硕新生的新生寄语娓娓道来,或语重心长,或激昂慷慨,或高屋建瓴,或深入浅出,给予我们巨大的精神力量,激励、鼓舞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你我梦想在此启航,砥砺前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MBA的学习是为了更好的推动工作,也是我们终身学习之新的起点。MBA生涯已然开始,愿大家的梦想在此扬帆起航,今天我以华理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