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行论坛通知 |“大唐投资咖”系列活动

MBAChina
2017-11-07 16:58 浏览量: 1816

MBAChina网讯】活动简介

本系列活动旨在帮助青年投资人成长,为行业引入新鲜血液,帮助投资机构进行品牌宣传,帮助投资机构吸引精英加入投资机构,促进行业间的人才交流。

主办单位:大唐创新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邦空间

首席媒体合作单位:创业邦


“大唐投资咖”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9日(周四)19:00

活动地点:北航教学区1号楼215教室(学院路校区)

活动规模:300人

面向对象:有志加入风险投资行业的青年;

                  从事投资行业一到三年的青年投资人


活动流程

18:30-19:00   签到

19:00-19:30   投资人需要什么样的能力

                        主讲人:创业邦天使基金合伙人 

                                     董事总经理 方平潮

19:30-20:00   投资人的职业发展路径

                        主讲人:元航资本合伙人 张志勇

20:00-20:30   大咖自述职业发展历程

                     主讲人:洪泰基金副总裁 王欣

20:30-21:00   圆桌论坛

                    主持人:大唐创新港领导

21:00-21:30   自由交流


嘉宾简介


方平潮  创业邦 天使基金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方平潮先生具有清华大学媒体EMBA及北京理工大学学习经历。2007年加入创业邦创始团队,2012年起负责创业邦天使基金工作。在创业投资领域有10年的工作经历,投资方向主要集中于TMT领域,目前已投资四十余家公司,主要投资案例有Insta360、水滴互助、礼物说、宜花、活动行、易思汇、冻品在线等。


张志勇   元航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


张志勇先生拥有十二年的天使及VC投资经验。其天使投资的案子包括盒子支付、极客学院、逸香葡萄酒世纪、魔方旅游、Ayla Networks(艾拉物联)、释码大华虹膜识别、智造未来机器人、末元科技虚拟现实、万娱引力、互动作业、全景声科技等,主导或参与的成长期投资案子包括掌趣科技(300315)、中投视讯、九樱天下、博洛尼等。


张志勇先生是中国本土最大的青年天使投资组织—中国青年天使会创始成员和两任监事,中关村元和天使投资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同时亦担任创投界公益组织---中关村天使成长营副院长,连续两年获选投中集团“2014和2015年度中国最佳天使投资人TOP 30”,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2016年度最活跃天使投资人TOP30”,也是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资深投资人嘉宾、中国人社部“创翼大赛”全国评委、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张志勇先生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王欣  洪泰基金投资副总裁 


洪泰基金投资副总裁,关注泛互联网、文化娱乐及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投资。主导或参与投资过的项目包括瑞博恩金融、日更计划、紫葩传媒、创客星球、君方科技、魔宙文化等。加入洪泰之前,任零一创投副总裁。加入零一创投之前,在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就读金融MBA,并在求学期间于IDG资本实习。更早时候在电气设备制造业有多年销售管理经历。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和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关于大唐创新港


大唐创新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央企控股,股票代码600198)旗下专业提供创业孵化服务、资源型产业发展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大唐创新港拥有国家级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中关村特色产业孵化平台等资质,并入选工信部大企业服务双创典型案例,入列“大企业开放创新联盟”,携手安创空间(ARM加速器)建立双创联合服务中心,在AI(人工智能)和IoT(物联网)领域提供硬件平台开发和设计等多层级服务,形成涵盖无线通信知识产权、算法、安全、协议栈、软件平台、集成应用、产品设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并通过专业化的创业孵化服务,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