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尔·格林·罗萨里奥女士做客东财MBA论坛

MBAChina
2017-11-07 14:20 浏览量: 1409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2日晚,温德姆酒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与慈善事务主管谢丽尔·格林·罗萨里奥女士应邀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MBA同学做了一场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李健生副院长主持。




谢丽尔·格林·罗萨里奥女士曾经担任过ZAC基金会的执行董事,在美国运通信用卡公司担任慈善事务总监长达10年。罗萨里奥女士认为:企业在创造利润、对股东和员工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还要承担对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责任,强调对人的价值的关注,强调对环境、消费者、对社会的贡献。罗萨里奥女士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列举了温德姆酒店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和壹基金联合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捐助学校、教堂和穷人,清洁饮水、帮助问题青少年、修复历史建筑、艺术和文物保护等案例,借此阐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源动力:企业不仅要对赢利负责,而且要对环境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从而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李健生副院长对报告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肩负自己的社会使命,无论是作为个人还是企业的员工,都应该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践行东北财大MBA的培养目标:“做有灵魂、负责任的管理精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东北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