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管控专家王吉鹏做客东财MBA论坛

MBAChina
2017-11-07 14:07 浏览量: 1545

MBAChina网讯】2017年11月4日下午16:30,东北财经大学之远楼E3001座无虚席,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吉鹏先生应邀,为MBA同学就“新形势下的集团管控体系建设”做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论坛报告,论坛由李健生副院长主持。


作为新三板上市的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王吉鹏先生长期从事组织变革和企业文化咨询实践,拥有多年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其创建的集团管控实证性理论体系与建设方法,被广泛地应用到了国内诸多集团公司管理实践中去。




论坛上,王吉鹏先生就集团管控新趋势和管控模式做了重点介绍,分析了集团管控发展趋势、集团管控主要类型,以及总部定位、组织设计、责权体系、业绩评价等实务方法,并结合国内知名集团的运营案例,剖析了集团管控存在的问题和痛点,提出新形势下集团管控体系建设要打破原有思维定式,拒绝拿来主义,以实践为基础,找到适用的模式就好


论坛最后阶段,王吉鹏先生与MBA同学进行互动,并向现场同学赠阅了仁达方略出版的集团管控相关著作,副院长李健生对报告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区别好经营与管理、管理与治理、治理与管控等几个概念,论坛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东北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