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MBA公益讲堂丨进无止境,考研路上,我们陪你!

MBAChina
2017-11-07 11:51 浏览量: 1219

MBAChina网讯】从零开始,有条不紊,不走弯路,定向突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周末双休节假日讲师面授+免费网络复习,用最科学的方式轻松备考!


广州校区公益培训班

教学安排



培训特色

①整个辅导期间,大班授课是贯穿我们课程的主要内容,期间全国讲师亲临讲堂全程面授,打造精品优质课程,为大幅提高通过率做保障。本阶段课程全面系统复习考纲所要求的知识点,对其进行归纳整理,使之系统化、条理化;并对其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有效突破。

②安排专业班主任教学服务,班主任敦促考生按计划学习、复习、交流,定期测试现阶段学习效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补课方案的小班补课并联合教学讲师建立广财专属备考答疑群,随时帮助考生解决学习疑惑。

③通过课后习题练习,再由老师讲解,来使学员了解知识掌握情况

④提供全科目的网络课程,通过手机APP或电脑随时随地听课,帮助基础薄弱考生消化巩固知识点。


课表



培训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三研究生楼304教室


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晚上18:00-20:30


报名条件

仅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广财MBA的考生报名(限额50名);第一志愿报考广财MBA的考生可享受以3折优惠价报班(10800元原价)。考生以姓名及研招网报名号作为公益课堂入场凭证。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注明广州班)并发送至mba@gdufe.edu.cn,得到回复后即为报名成功。


培训费用

2800元 (包含书包教材试卷学杂费)


佛山校区公益培训班

教学安排

“广财佛山MBA通关班”前期主要是针对2018年管理类考研数学、逻辑、写作、英语考试知识点全面系统学习。侧重考点,重点,难点的突破,对所学知识归纳整理,优化学员知识体系;准确把握考点,扫清盲点,全方位提高学员对学科知识的整体掌握能力,为冲刺作最后铺垫。


“广财佛山MBA通关班”后期主要是全面总结前期复习思路,固强补弱,归纳考试要点、难点、重点。全真模考反映本年度考试趋势,方向及知识点,全国*讲师、机工出版社主编亲自执笔的高质量预测试卷、精心讲评,精讲考点,突破难点,提升答题速度,增强应试能力,帮助学员进入最佳考试状态,起到锦上添花、画龙点睛的作用。


特色

①整个通关班的课程由全国讲师亲临讲堂全程面授,权威的师资,科学的资料,“讲、练、考”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大幅提高成绩,通过率有保障。

②所有课程全面系统复习考纲所要求的知识点,对其进行归纳整理,使之系统化、条理化、清晰化;并对其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有效突破和转化,全面提升得分能力。

③全职班导、助教24小时在线敦促考生按计划学习、复习、交流,定期测试现阶段学习效果,在线答疑、每日一练、技巧点拨等工作全面民开,并建立广财专属备考答疑群,随时帮助考生解决学习疑惑。


课表



培训地址

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笃行楼二教201 (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旅游区学海路1号)


时间

周六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mba@gdufe.edu.cn,写明报名佛山班,得到回复后即为报名成功。


培训费用

2800元 (包含书包教材试卷学杂费)

报班即送:1.价值6980元全程视频班;2.学习所需的教材及讲义。


网络课堂公益培训班

考虑到外地考生周末出行不便,特提供全程的讲师网络课堂,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听课,帮助基础薄弱考生消化巩固知识点。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发送至mba@gdufe.edu.cn,写明报名网络课堂,得到回复后即为报名成功。


培训费用

1500元 (包含教材试卷费)

1000元(不含教材费)

点击下载报名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