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联考公益课堂

MBAChina
2017-11-03 11:29 浏览量: 1181

MBAChina网讯】距离2018年秋季MBA联考只剩最后50天,为了更好的帮助报考广外的考生顺利应对管理类联考,我院推出了MBA公益课堂,为考生提供一系列免费、系统的MBA备考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课堂安排】:

2017年11月4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逻辑

2017年11月18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数学

2017年11月25日(周六)9:00-12:00,13:30-16:30 英语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大楼401室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靠近北门)


【讲师介绍】:

逻辑: 王芳,逻辑写作教学十余年,熟悉考试政策规则,从考生角度讲练结合,实用技巧多,让考生快速重点*。

数学: 许琛,资深数学辅导专家;其对考试的研究和总结,令考生受益匪浅,深谙应试教育之道。讲课思路清晰明快,幽默,授课富有激情!解题方法多样,兼顾不同基础的学员掌握学习,深受学员好评。被誉为数学神算子。

英语: 凯文,资深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技巧型教练。授课思维敏捷、互动性强。庖丁解牛考研英语考试,让学员一眼识破真相,拿下结果。独创多种英语考试技巧,研发考试作战策略和阅读技巧。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号(abby113036056),发送:我要报名公益课堂;

2、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外公众号:gw_mba。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廣外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