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前沿 | SUITSUPPLY讲座&参访,上外MBA品味时尚正装之美

MBAChina
2017-11-03 10:31 浏览量: 1749

MBAChina网讯】近日,著名荷兰正装品牌 SUITSUPPLY亚太区副总裁江蓉女士,为上外MBA学子们带来了一场“传统男装的颠覆者SUITSUPPLY——竞争力的来源”主题讲座。


讲座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对时尚和奢侈品感兴趣的同学前来。江蓉女士留心到前来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中还有国际生的参与,便自如切换成英文进行演讲。同学们兴致盎然,讲座结束后又纷纷提问一个小时后,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交流。




好在贴心的MBA中心安排了第二天到SUITSUPPLY进行企业参访,为同学们提供进一步接触和理解SUITSUPPLY品牌和时尚的实践机会。


10月23日晚,上外MBA学生一行参加了SUITSUPPLY的独家体验活动,再一次与江蓉女士沟通交流,体验商务正装的魅力。活动在SUITSUPPLY位于陕西北路的旗舰店中举行。旗舰店选址闹中取静,在一条难寻的弄堂里,别具一格,颇有一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意境。


江蓉女士现场给同学们介绍了正装的选购方法,如何辨别优劣,正式以及非正式场合的搭配技巧,正装选对尺码的方式,基本必备款、升级特色款以及SUITSUPPLY集团产品线等等。SUITSUPPLY为上外MBA学子们贴心准备了各种小食和饮品,同学们一边参观交流,一边聆听讲解,收获良多。




从创立故事到产品设计,从名店选址到目标定位,从选料生产到销售渠道,SUITSUPPLY拥有许多值得研究的品牌成功因素,这些都是SUITSUPPLY发展壮大并得以成功的基石。


通过此次SUITSUPPLY讲座和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不禁也开始思考民族服装品牌的发展思路:细分的市场还有哪些空白,如何发挥民族品牌的长处,弥补其不足,从而打造出更有力量的民族品牌,跻身国际市场!这也是上外MBA 时尚奢侈品方向致力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初衷之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外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