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MBA:同台逐鹿秀英姿 竞技场上展风采

MBAChina
2017-11-02 11:45 浏览量: 1326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28至29日,浙江省第五届尚奇“阳光杯”MBA运动会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此次运动会由浙江省MBA联谊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MBA联合会承办,锦万尚奇工贸协办,旨在通过运动会的形式,为各MBA院校及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共同分享。来自省内8所MBA院校共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回首短短一天半的比赛,紧张、激烈、精彩、兴奋,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深刻脑海。一个个飒爽的英姿,一个个娇健的步伐,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看到他们冲向终点时抛下的汗珠,看到他们纵身跃起时划出的优美弧线,如一颗颗金星,闪烁在宇宙之中。我们拼搏了,我们赛出了成功与精彩,在这里我看到的不仅仅是粒粒金星灿烂凝聚成一片辉煌,更重要的是辉煌中爆发出的浙财人的拼搏精神。




经过激烈鏖战,最终我们以43:52惜败对手。 队员们奋勇拼搏,本场比赛虽然失利,但在吸取经验教训的同时,我们能看到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卓有成效,配合越来越有默契。大家都在进步,我们虽败犹荣,一起展望下次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场下啦啦队的同学们也是好样的,大比分落后时,依然卖力的为场上队员加油,不离不弃。




学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希望为集体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拼出风采。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带着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带着最美好的收获离开赛场。这里还回荡着我们的无尽欢笑,还遗留我们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还凝结着我们深深地爱。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们看到有付出才有回报。这次运动会的意义远远不在于赛场上赢得比赛的胜利,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的心都凝结在一起,这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