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MBA论坛通知:《企业社会责任》、《新形势下的集团管控体系建设》

MBAChina
2017-11-01 11:05 浏览量: 2292

MBAChina网讯】报告一: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Social Responsibility)

报告人:谢丽尔·格林·罗萨里奥(CherylGreen Rosario)

语言:英语+翻译

时间:11月2日(周四)18:15-20: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谢丽尔·格林·罗萨里奥(Cheryl Green Rosario),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慈善事务主管,负责监督该集团全球慈善项目的发展和扩大,并通过温德姆酒店集团的企业宗旨,即“把臂同游,世界更美”,帮助树立和提高温德姆品牌的知名度,聚焦于人类、地球和地方。温德姆酒店集团全球酒店拥有量近7,440家,其旗下经营品牌从享誉全球的高档酒店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到家喻户晓的舒适酒店品牌——华美达酒店(Ramada®)、戴斯酒店(Days Inn®)、速8酒店(Super 8®)以及豪生酒店(Howard Johnson®)等。


在温德姆集团任职以前,她曾担任ZAC基金会的执行董事,提请人们注意水上安全这个全球性的问题。她还曾在美国运通信用卡公司担任慈善事务总监长达十年,为艺术和文物保护项目提供支持。


报告内容简介:

Defining:Corporate SocialResponsibility

Trendsin CSR

UN SustainableDevelopment Goals

Better Business, Better World

Wyndham’s SDG Progress

CSR is a necessity…..


报告二:新形势下的集团管控体系建设

报告人:王吉鹏

时间:11月4日(周六)16:30-18:00

地点:博学楼314




报告人简介:

王吉鹏,著名管理学者,集团管控理论创立者,集团管理权威专家,中国顶级管理咨询机构——仁达方略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首创“集团管控”和“企业文化落地”概念,系统研究并形成了体系独特的“多元化战略”理论和“产融模式”的咨询方法,其全新的实证性理论体系与建设方法被广泛地应用到诸多著名集团企业管理实践之中,受到企业界和学术界普遍的认可和推崇。

担任国内多所知名商学院的客座教授,著有《战略实论》、《集团管控》、《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感悟》等个人专著50余部,并主持出版了企业战略、集团管控、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等系列图书。


报告内容简介:

企业战略新思维

通过企业集团管控体系建设提高集团整体竞争力

集团公司组织模式

集团公司治理结构集团文化建设

集团公司责权体系与业绩管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