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MBA讲师大讲堂:战略的价值观与商业模式的渐进

MBAChina
2017-11-01 10:25 浏览量: 1408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28日上午,本学期MBA讲师大讲堂在兰花湖MBA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MBA讲师大讲堂由MBA教育中心任毅副主任主持,她首先向李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专家的情况。李杰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创业者之一、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全球品牌领导中心中国中心主任、中国消费者研究学会(C-ACR)执行会长,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红星美凯龙、华谊兄弟传媒、华鑫·摩根斯坦利、首都机场集团、国家电网、中集集团、百度、宝钢集团、江南造船集团,以及Audi, Maserati, Porsche, Siemens, Hermès,Giorgio Armani,dunhill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他撰写的管理案例被国际知名的加拿大毅伟案例库收录。




李杰教授讲座的内容围绕战略的价值观与商业模式的渐进展开,结合自己在战略管理和品牌管理领域的研究以及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中国工商管理教育25年发展的思考;接着他通过对中国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博弈历程分析,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阐述了商业模式与战略价值的内在联系;最后李杰老师提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应当树立核心价值观,并强调企业家要有敢担当、敢创新的企业家精神。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师互动交流,碰撞思想,充分展现了工商MBA的风采,他们精彩的回答和提问得到李杰教授的认可和赞赏,李教授也给同学们赠送了自己出版的《企业战略》、《战略性品牌管理与控制》、《品牌审美与管理》等书籍。本次MBA讲师大讲堂丰富了同学们的管理理论,拓宽同学们的视野。MBA教育中心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以及中心老师参加了本次MBA讲师大讲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