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MBA沙七群英首会 备战大幕正式拉开

MBAChina
2017-11-01 10:09 浏览量: 1905

MBAChina网讯】像是一场史诗话剧的开幕,10月21晚,备战亚太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事的海大英雄们聚集在了在林海雪原(包厢名称),启动了海大mba启动沙7备战的动员大会及首次见面会。


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并对海大参赛队伍的队旗、队名、口号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的策划。 正式组队参加沙7是海大mba的第一次,但是大家并不想因为没有经验就对沙鸥奖望而却步,反而激发出了大家求胜的斗志。英雄们交流了自己过去运动的一些经历和经验,通过这些交流分别制定出了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训练计划。



勾明月:因为对户外运动的热爱,因为性格里根植的对挑战未知的渴望,更是因为对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共同努力完成同一个目标的向往,让我选择了坚定的走在路上,我坚信这会为我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所以我为自己打call。


沙七誓言:听从心底最真实的呼声,便走在了通往沙七的路上 。







侯光:自我介绍:一个奔跑在人生路上的人,爱运动,不仅是因为健康,更是为了合作的喜悦;爱徒步,不是为了挑战,更是为了兄弟的友谊,我是侯光,来自阳光灿烂的海南。


沙七誓言:从沙滩到沙漠,我们一起胜利跑过!



李熠琢:口号:就算没人等候,也要越过山丘! 自我介绍:四重性格的双子座,但是一生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做一个好人。



杨镅 :美舍雅阁设计负责人,建筑女一枚,勇于试错,乐于创造。沙7宣言:生活在于设计,生命在于运动!



田平君:不抛弃不放弃 爱笑努力勇敢喜欢挑战的同行者,沙漠见



吴方云

口号:海阔凭鱼跃,天高任我飞。



金中华:自我介绍:小时候被狗追过,从此害怕狗,爱上了跑步。喜欢脚步丈量土地的征服,喜欢汗流浃背的畅快!

沙七宣言:挑战自我,迈向更远的前方!



孙玲玲:自我介绍:人生就像一场攀登,越接近峰顶的地方风景越美。但通往山顶的路却蜿蜒陡峭,凶险万分。坚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砥砺前行!

沙七宣言:Higher,Faster,Stronger.更高,更快,更强。



曾宪帅:简介:年轻的生命在于运动,珍惜终将逝去的青春,需要一点一些面对自己、认清自己、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实现自我。

誓言:沿途的事物很美,需用心发掘。终点的体验很幻,须把极限来唤。



陈李俊:自我介绍:一直在路上!

沙七誓言:世界那么大,我就来这里看看。



谭贤教:自我介绍:海边长大的我耿直、率真,热爱运动,喜欢走不同的路,寻找不一样的风景。这辈子只做一件事——劈柴、喂马、周游天下。 沙七誓言:迎着风,飞一样的去奔跑、追梦!



彭文玉:自我介绍:运动使人健康,运动让人快乐,热爱运动,热爱生活。 沙7宣言:挑战自我,用脚步丈量,换个方式发现美。



张海朋:

自我介绍:我运动我快乐,愿做一个阿甘式的奔跑者。漫漫征途中的互爱 互助和孤寂无助,都是人生的一笔巨大精神财富。在备战沙七的路上,肯 定要付出很多,但最终收获的确是一生的美好记忆。加油,五月腾格里沙 漠见。

沙七宣言:沙七我来了,感恩自然,快乐做自己。



王翔宇:自我介绍:在学校体育从来没顺利达标过的我,三天时间跨越七十公里似乎对我而言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也许我体能有限,也许我不再年轻,但我依然想抓住岁月的尾巴,与伙伴们一道去努力,去拼搏,以不负那逝去的青春。

口号:吾体虽枯,吾心不老



何建晶:自我介绍: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不止追求,不止步伐,沙七与你为爱同行,以毅力挑战自我,用脚步书写辉煌!

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希望英雄们能够互相激励和鞭策,在初期的训练当中就能够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让我们的队伍变得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