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宣传片《薪传》权威发布!

MBAChina
2017-10-31 16:40 浏览量: 2618

MBAChina网讯】65年栉风沐雨,65载春华秋实,华理伴随着新中国的发展不断成长,薪火相传、弦歌不辍,书写了一页页瑰丽的历史篇章。



为进一步弘扬华理精神,汇聚发展合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学校党委决定拍摄制作华理65周年校庆宣传片。宣传片立足学校65年的办学历程和自身特色,经过反复推敲,确定以“薪传”二字作为片名。


宣传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薪火相传”的主题,以“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华理风范”为脉络,以化工学院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袁渭康先生和2017届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本硕博毕业生蔡云松作为线索人物,贯穿宣传片始终,体现一代代华理人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宣传片勾勒了学校砥砺创业与新中国共成长的历程,呈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突出成就,聚焦典型案例,凸显华理特色,全面展示学校65年特别是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



















宣传片彰显了学校对标一流、传承创新、再创辉煌的理念,旨在激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方宾朋、广大师生及海内外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衷共济,在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努力前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