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致考生:结合自身职业发展需求,选择华理

MBAChina
2017-10-27 09:08 浏览量: 1971

MBAChina网讯】姜黎

2017级华理MBA 全日制国际班

外企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经理




选择华理

作为17级MBA国际班新生,很荣幸有这个机会跟你分享自己的备考历程。


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河南人,大学毕业便在上海从事HR工作,最近的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制药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和行政部经理,今年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


“决定报考华理MBA主要考虑国际班会多获得一张美国罗格斯大学颁发的HR经理人证书,授课课程也跟HR息息相关。”做了这么久的HR,提升自己的同时多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这不是事半功倍嘛!再加上这几年经常到华理招聘毕业生,单位里也不少华理校友,医药、化工行业华理的口碑一直很赞。于是乎,我的MBA第一志愿就准备填华理了。


优选面试

我参加的的优选面试分为小组面试、个人面试两个大的环节。小组面试类似于HR面试时常用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还记得我们组的讨论是共享经济,我没有过多跟其他同学交流,但看来都是热点话题,还是可以朝这个方向多留意准备。英文面试对我来讲还是蛮具备挑战的,当了这么多年“面霸”,真正到了自己被面试的时候还是挺紧张的。如何克服心理的压力流畅地英文表达?我选择了一个自认为还不错的介绍模板记熟,再回忆一下自己面试时经常提问的几个问题,把回答背个滚瓜烂熟。


初试

面试得分A档(优秀),英语也过了国际班要求的分数线。和大家现在一样,接下去还有2个月的时间准备管理联考,四本书列个计划啃完,最少要过一遍,历年真题刷个几套。当然如果你有时间报个补习班也可以提升复习效率。


祝福

各位考生,我期待与你成为校友!华理MBA欢迎你的到来!



国际班生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