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2018级MBA(EMBA)新生重磅奖学金来袭!

MBAChina
2017-10-23 16:54 浏览量: 2319

MBAChina网讯】华理的考生们,注意啦~

2018级华理MBA(EMBA)

“重磅奖学金”来袭

赶紧奔走相告、速速网报!




获奖条件

考生需在2018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最终被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正式录取为2018级MBA(EMBA)学员,可有资格获得以上奖学金。


奖项说明

1. MBA(EMBA)联考奖学金:参加华理2018优选面试获得优秀档加分的考生,根据考生2018年管理类联考总分(综合与英语二总分,满分300分),不包括优选面试加分。按照:230(含)分以上、220(含)分以上-229分、210(含)分以上-219分共三档直接评定;


2. 励志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MBA(EMBA)并被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段提出申请并提供指定考辅机构开具的证明后评定。


3. 校友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MBA(EMBA)并被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段提出申请并提供华东理工大学毕业证书后评定。


4. 游学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MBA(EMBA)并被录取,联考成绩达到200分(含)以上的考生,考生在实际参加游学项目时,可申请该奖学金抵扣游学费用。


5. 考生如在2018年招生年度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且被我校正式录取,以上奖学金(游学奖学金除外)将以抵扣学费的形式予以减免;


6. EMBA背景奖学金:第一志愿报考华东理工大学2018年EMBA并被录取,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成绩获得“优秀”的同学,可获得70000元奖学金,将以抵扣学费的形式予以减免;


7. 所有奖学金可以叠加,奖励总额不超过学费总额;


8. 本奖学金设置最终解释权归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所有。


网报链接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起开始网上报名

请大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完成网报!



优选面试

应广大同学要求,华东理工大学2018MBA(EMBA)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特增加10月28日和11月11日两个批次。


面试申请截止日期:




面试签到地点:

上海市梅陇路130号华理第三教学楼

面试申请网址(建议PC端登录):

https://jinshuju.net/f/i0b0gY


面试当天携带材料: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原件


面试流程:

(一)签到:12:45—13:10

(二)面试:13:30正式开始

(三)面试环节:


1.小组面试

(1)6-8位考生一组;

(2)经济、管理热点问题讨论、案例分析题讨论;

(3)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潜质等;


2.个人面试(中文面试+英文面试):

(1)中文面试:主要考察申请者的专业知识、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等;

(2)英文口语面试:口语表达、听力、反映能力。

(3)优选面试:抽取两题,考生选择一题作答;专业知识考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