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MBA/EMBA迎新晚会华丽而来

MBAChina
2017-10-23 10:19 浏览量: 1975

MBAChina网讯】2017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云南大学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你,进入云南大学MBA/EMBA学习;你,正在为能成为云南大学MBA/EMBA的一员努力备考。


我们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为实现伟大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各行各业的“明星”,共筑美好中国梦,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我是明星”——云南大学MBA/EMBA迎新晚会诚邀您和家人朋友的光临。


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9:00

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庆来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