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MBA:第33期粤商高端论坛:创业在路上

MBAChina
2017-10-23 09:54 浏览量: 1452

MBAChina网讯】10月13日下午,广财MBA第33期粤商高端论坛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报告厅顺利举办,2016、2017级MBA学员近200人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主题为“创业在路上——人生需要梦想,创业需要激情”。由广财88届校友、珠海左右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陈于峰董事长分享其创业经验。




陈董事长从谈大局观切入,向学员讲述了曾经的公务员生涯对他本人发展的意义,分享了创业初期采用的“巧用杠杆,控制风险”策略,同时亦向同学们介绍了由于当时目光局限、错事良机的经验教训。


接着陈董事长深入剖析了创业项目文化创意园的诞生与创业道路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创业目的重要性,唯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坚持梦想,并鼓励同学们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李焕荣主任对陈董事长的发言进行总结:应充分积累创业前的工作经验,要有梦想、有谋略、抓机遇、懂感恩。


随后互动环节,学员们纷纷提问。此次论坛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MBA学子表示受益匪浅。


主讲人:陈于峰

陈于峰,1968年8月2日生,毕业于广东商学院。从珠海市财政局的干部到珠海中南汇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再到珠海左右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将近三十年的风雨,从无到有,从一名国家机关的公务人员到一名创业者,得到各界的认可。现为政协珠海市委员会委员;政协珠海市金湾区委员会委员;珠海市社会评议委员会主任;珠海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珠海市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珠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广东省民营企业合作交流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青年商会常务理事;珠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珠海市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会长。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广东财经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