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MBA《商务英语》移动课堂

MBAChina
2017-10-23 09:42 浏览量: 1836

MBAChina网讯】授课目标

TEACHING OBJECTIVE

《商务英语》是MBA的必修课,通过这门课程的学习可以帮助学员提高英语水平和能力,知晓国外企业的管理理念、商务文化和交际礼仪。


授课内容

TEACHING CONTENT

本次《商务英语》移动课堂旨在通过葡萄酒文化与礼仪的学习,向MBA学员传授跨文化的思维和理念。孙老师用中、英文双语为同学们讲解葡萄酒的基本知识与文化礼仪,并带动大家参与和体验。




教学总结

TEACHING SUMMARY

宋老师告诉同学们,在商务社交场合,了解商务知识和礼仪非常重要,MBA的《商务英语》课程既要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和语言能力,更要向学员传授跨文化的思维和理念。通过学习,使MBA学员在社交场合表现的更加从容,能更好的与国际商务人士沟通、交流与合作。




本次《商务英语》的移动课堂圆满结束,课后MBA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课程精彩,是一次充满惊喜的体验式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重庆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