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MBA研究生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MBAChina
2017-10-20 16:20 浏览量: 1744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首届MBA研究生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在之远楼11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闯主持了纪念活动,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光教授、原MBA教育中心老领导、原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于立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部分老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100余院校友参加了活动。


肖兴志副校长为此次纪念活动致辞。肖校长回顾了1993年MBA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长足进步,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在MBA教育中通过科学管理知识的传播和研究不断提高中国企业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肖校长致辞)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闯主持会议]


原MBA教育中心老领导、原天津财经大学校长于立教授也发表了致辞。于立教授回顾了MBA教育中心作为工商管理研究生培养单位,在人才培养和历次评估中取得的佳绩,期望工商管理学院在国际化、优势巩固、潜在创新等方面继续努力、持续前进、不断突破。




(于立教授致辞)


1994级MBA校友代表也为纪念活动精心准备了诗歌献礼,校友们情真意切、声情并茂,将大家带入到了二十年前同窗共读、依依分别和二十年后相知相聚的场景中,获得了在场校友、师生的强烈共鸣。随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玮代表学院接受了1994级MBA校友捐赠的画。学院也为1994级MBA班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东北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光教授在纪念大会发言。杨光教授指出工商管理教育发展要关注人的发展,要把人的情感转移到价值创造上,同时顺应新经济发展的需要,并作为工商管理学院教授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期望。




(杨光教授发言)


MBA教育一直是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东北财经大学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及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活动之一,此次首届MBA研究生回到母校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凝聚校友力量,将会助力MBA教育项目的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