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2017级留学生太极文化讲座

MBAChina
2017-10-19 16:52 浏览量: 1084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17日,上海尊古太极俱乐部一行来到徐汇校区,为2017级留学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太极文化和太极体验课。一行包括中澳校友——钟巍,现任某外企高管,习拳多年;陈式太极拳第十三代传人——褚亚龙师傅,国际太极拳冠军,现任国际太极拳联会副会长,也是当天讲座的主讲人。其他团队成员也均来自各行各业,习拳多年,并致力中国传统太极文化的传承和发扬。



开课前的行礼

习拳须知历史,褚师傅及其团队,首先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太极拳的渊源和发展,讲授“阴阳”和“气”文化,并形象的介绍了陈氏太极拳与杨、吴、武、孙等流派的区别和渊源,以及太极拳的特点,练习太极对精气神的裨益。

随后,大家便开始直观的太极体验,首先是感受“站桩”。





围成圈,平下心,马步扎起来!



近距离感受师傅是如何自由运“气”,四两拨千斤



太极招式练习

短短的体验课,留学生们意犹未尽,对于太极功夫的习得,也非朝夕可就,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被中华太极的博大精深所震撼,二是希望通过华理的平台,更多的学习各类知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