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2017级MBA迎新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7-10-19 16:23 浏览量: 1585

MBAChina网讯】细雨微风,洋溢青春。10月14日下午,2017级MBA迎新趣味运动会在红庙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有关老师以及2017级MBA新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大家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疲惫的工作和学习之余,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当天,虽然一场秋雨不期而至,天气略显寒冷,但各班代表队都显得十分活跃,用灿烂的笑容和高昂的热情展现了2017级全体MBA新生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6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跳绳、企鹅漫步、跳绳接力、毛毛虫竞速、团体踢毽子、跳绳接力和拔河。在各个单项中,集中展现了参赛队员们高效的团队配合能力,并对参赛人员个人体力、智力与能力进行乐集中考验。


在企鹅漫步单项比赛中,上演着一出出“捧腹”的镜头。只见参赛新生们用手臂夹住两个气球、双腿夹住一个气球,在赛场上上演螃蟹步。身手矫健的女生也毫不吃力,很快将气球运送到终点,顺利成功完成项目任务。


毛毛虫项目则要求7名队员骑在比赛器材上,双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待裁判发令后,7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使“毛毛虫”在跑道上行进,争夺名次。在赛道上,每一队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都力争上游,彼此协调、互相配合,现场助威声响成一片。



拔河比赛将当天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各班以自己的方式,迅速选择了“重量级”同学,组成班级拔河队。剩下的同学,则在声音洪亮的同伴带领下,自发形成了拉拉队,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拔河队员们摩拳擦掌,奋力拼搏,团结一致,只为争取最后的胜利。





无论是个人赛还是团体赛,场上的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力争上游,原本空旷的操场仿佛也被同学们感染变得喧闹起来,现场妙趣横生,洋溢着青春活力。


夜幕降临,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同学们都在镜头前留下了珍贵的记忆。相比于传统的以体育竞技见高低的田径运动会相比,此次新生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娱乐性见长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同窗情谊、侧面引发了学生团队管理、协作的能力培育思考以及不断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历练,更加彰显了运动的魅力与魔力,受到了全体MBA师生的喜爱与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贸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