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丨2018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 寻觅最有潜力的Future Business Leaders

MBAChina
2017-10-18 14:20 浏览量: 8774
MBAChina网讯】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

3 Things You Should Know about Global 3


1. High Quality Teaching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西班牙ESADE商学院联手打造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后,将会获得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全球商业硕士学位、西班牙ESADE商学院的全球战略商务硕士学位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国际商务证书。

      

在2017最新公布的《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的全球管理学硕士(Global Master in Management Ranking)排名中,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排名全球第2,ESADE商学院排名全球第10。


2. Global Experience 

       

该项目的学生在一年之内到三个国家的TOP商学院进行学习及生活。学习期间,中国学生和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不同地区、不同文化背景和专业领域的学生共同生活,体验不同文化的交流和碰撞,学习跨文化沟通与合作。

     

2017级的项目学生组成体现出项目最大的亮点——国际化,60名学生来自美国、中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3. Career Development

         

该项目学生能充分享受到三所高校的职业发展资源,通过招聘会、一对一就业咨询、职业发展讲座、企业参访等形式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向你的dream job更靠近一步。

        

上一届的项目毕业生的入职单位包括知名跨国企业、咨询公司、互联网公司等。

2018-2019招生已经开始,欢迎关注!


申请条件:

1.本科学位为管理或商科相关专业。

2. 全职工作经验不超过2年。

3. 托福100分或者雅思7.0分以上

4.GMAT 580分或GRE同等分数以上。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