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第四届MBA精英论坛举行

MBAChina
2017-10-16 17:27 浏览量: 1568

MBAChina网讯】北京林业大学第四届MBA精英论坛举行


10月14日,北京林业大学第四届MBA精英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论坛以“低碳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两百余名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教师、研究生、本科生、校友参加。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到场。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亚利致开幕词,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将当下主流“生态文明”、“绿色经济”议题与实践相结合,共同开拓“绿色发展、绿色管理”的新领域、新思维、新路径。



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元,在接受CCTV专访时表示,北京林业大学MBA教育紧跟国家“绿色发展”步伐,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以“绿色”和“国学”特色,培养“绿色管理”人才为目标,在国内率先开展绿色教育,已经取得了明显的品牌效应。在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中汇聚资源、贡献智慧和力量,引领绿色教育发展。



来自北京林业大学、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钢基金创业公社等单位的八位知名专家,从内容新产业、古典园林生态观、绿色管理、立体绿化、林业碳汇、企业报告绿色化、绿色智能建筑、生态小镇创新设计等不同方面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绿色经济”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探索了绿色经济发展的新态势,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再谱新篇献计献策。



陈海娟

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

“绿色经济下的内容产业新业态”



赵鸣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教授

“古典园林中的生态观”



蒋德启

北京速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绿色经济与企业报告体系的发展”



曹芳萍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新常态的下管理新思维——绿色管理”



刘宝廷

首钢基金创业公社首席运营官

“绿色智能楼宇大数据”



李金良

中关村绿色碳汇研究院执行院长兼总工程师

“应对气候变化与林业碳汇交易”



韩丽莉

北京园林科学研究院景观规划设计研究所所长

绿色中国––我国立体绿化的机遇与挑战



乌恩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教授

“旅游休闲视角下的生态特色小镇规划设计创新”


北京林业大学MBA精英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在社会中饱受赞誉,本次论坛还吸引了央广网、中国环境报、中国绿色时报、腾讯视频、北林报等多家媒体代表到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林业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