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MBA迎来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访学代表团

MBAChina
2017-10-16 09:35 浏览量: 2009

MBAChina网讯】2017年10月11日,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金融信息硕士在职专班师生30余人到四川大学商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此次参访由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金融系主任张嘉倩教授、金融系教师姜林杰祐教授带队,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李珊副教授、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静副教授进行接待。




上午9点,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访学团首先参观了四川大学博物馆,对我校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10点伊始,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静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资本市场及发展趋势》的分享,阐释了中国资本市场的主体关系、框架体系及发行制度等内容。过程精彩,气氛热烈,课后徐老师也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一一解答台湾同学提出的问题。




随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张嘉倩教授详尽介绍了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概况。虽然时间有限,但幽默风趣的她给川大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张教授热情邀请在座四川大学师生参访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进一步了解当地大学情况。




最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姜林杰祐教授介绍了台湾金融科技教育的实践经验以及他们在教育上的创新,包括金融应用软件的开发、学科教育前沿建设和研究和教材编写等,让川大师生了解了如此前沿的金融业发展方向以及金融专业的如此细分程度,深受启发。




本次交流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圆满成功。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师生及四川大学商学院师生均表示期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活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