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MBA考生“面对面”活动(第一场)

MBAChina
2017-10-12 17:00 浏览量: 1274

MBAChina网讯】随着2018年中国研究生网络报名的开启,广外MBA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考生的高度关注,为了更进一步让广大考生了解广外MBA项目,咨询研究生网络报名细节,准备笔试备考知识,并且更进一步感受广外MBA课堂,学校特意筹办了本次考生”面对面“活动,将“项目介绍+网报指引+笔试串讲+课程试听”一网打尽,让您体验一站式MBA报考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


活动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大楼403室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活动安排:

9:00-10:00 MBA项目介绍及网报指引

10:00-12:00 笔试串讲(语文写作模板)

12:00-14:00 午休

14:00-17:00 课程试听


课程介绍:

试听课程:

管理经济学,黄磊副教授

组织行为学,张兴贵教授

财务管理,丁浩副教授

战略管理,吴易明教授

(为了不影响课堂秩序,每门课程限报5人,先到先得!)


语文写作课程:刘自立。写作讲师,授课十五年。掌控写作命题得分规律,全面解析应试写作中的盲点和误区;与考生分享阅卷专家的阅卷体会。独创写作高分框架,能短时间提升学员应试得分能力,深受学员欢迎。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广外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