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讲座预告:楼栋之“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MBAChina
2017-10-12 16:02 浏览量: 1762

MBAChina网讯】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时间:2017年10月14日(周六)


下午16:00-18:00


地点:文华校区MBA学院学渊楼306教室


主讲人: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楼栋



楼栋

1998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97年模拟股市大赛冠军,曾任为中国注册分析师以及大瀚筹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曾任职杭州三元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期间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分析师资格,创立的三元法则,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成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浙江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的特约作者。经过近二十年的投资实践,在事件驱动、量化对冲、资产重组等投资模式上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创立的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资格,现为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人。


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就是使机器变得更智能。按照图灵测试,如果一台机器能够与人类开展对话(通过电传设备)而又不能被辨别出其机器的身份,那么这台机器便可以被称为具有“智能”。如今,随着围棋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大放异彩,在自动驾驶、医疗诊断、搜索引擎、物流规划和文本分析等诸多领域,人工智能都已闪亮登场。




而在一些证券投资人士看来,同人工智能围棋系统类似,证券投资交易以及投资组合所面对的也是海量可能性,以及最优解的搜索问题。因而,人工智能也能用于证券投资。本次讲座由楼栋先生为我们带来关于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的一些见解。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本次讲座,楼栋先生将与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在中国证券市场的应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