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MBA吹响“沙七”集结的号角

MBAChina
2017-10-12 10:36 浏览量: 1768

MBAChina网讯】2018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沙七简介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各校参赛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你将重新认识自己

赢得肝胆相照的兄弟

收获激情&建立团队

结识志同道远的商业伙伴



结缘沙七

海南大学MBA和亚沙的缘分起于女王(亚沙组委会秘书长)的一通电话,通话中女王对沙七的介绍刺激着兴奋的神经,让人顿时心生神往,或许是因为对户外运动的热爱,或许是因为性格里根植的挑战未知的渴望,亦或许是对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共同努力完成同一个目标的向往,让我们瞬间萌生了组队参加的愿望,之所以称之为愿望是因为沙六已过,我们海大MBA不曾参与,沙七在即,我们能否找到一群同样热爱、渴望并向往的伙伴加入……


因为肩上的责任和那份集体荣誉感,我们渴望组建一个小团队,能够代表海大MBA走上更大的舞台,走出去,我们是谁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身上贴的是海大MBA人的标签,竞技比赛、团队协作、超越梦想、挑战自我,这不正是我们MBA人的追求,同时,一件事,能够将一群人凝聚在一起,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那么它就是相当值得的。


带着内心的这份憧憬参加了沙七在北京召开的启动仪式,全程触动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亚沙的口号“亚沙一次,沙友一生”,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来自80余所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老沙友们传递的就是这样的一种感受,让人好想马马的融入其中,好想让海大MBA与他们并肩作战。



期待

有人说“读MBA的有两种人,一种是参加过亚沙的,一种是没参加过亚沙的”


有人说“走过了才知道,所有的体验都会成为你心灵的记号”


有人说“不是你亲手点燃的,那就不能叫火焰;不是你自己寻找的,那就不能叫人生;不是你自己克服的,那就不能叫困难”


事实上,只有经历过的,才是真正可贵的





中国商学院最高规模、影响力最大赛事


覆盖81所商学院、 20万MBA群体


是当之无愧的商学院50+户外俱乐部(协会)的黄埔军校



大赛奖项

沙鸥奖:院校A队满足12人,B队至少3人,且所有A队和B队参赛人员三天全部有效完赛


团体成绩TOP8:院校A队满足至少10人,每日取最优10人成绩按照团体成绩计算公式计算结果,三天累加成绩为团体总成绩。


男女个人TOP8:三天有效完赛时间累加排名


其他奖项:赛事最佳组织奖,赛事先锋摄影奖,赛事环保卫士奖


比赛时间

2018年五一假期

(4.29-5.2根据国定休假安排调整)


比赛地点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


竞赛形式

强制装备,轻负重越野



成绩计算

院校成绩=第1日成绩+第2日成绩+第3日成绩


A队前10名队员当日有效成绩


女队员成绩减时:50分钟(第一日)、60分钟(第二日)、25分钟(第三日)


个人成绩=个人第1+2+3日成绩


A队和B队所有队员记录每日个人成绩,男、女队员分别排名,个人总成绩排名中按照实际有效参赛成绩排列。


赛事每天公布当日所有院校成绩排名和男、女个人前十成绩排名。赛后公布最终院校排名和个人成绩排名。


我们期待与你同行

相约亚沙,体验一场身体与心灵的洗礼;

相约腾格里,感受一次灵魂与自然的对话;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

沙七,与强者同行;

明年五一,我们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海南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