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7年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10-11 09:29 浏览量: 1297

MBAChina网9月28日上午, 2017年西北MBA教育联盟年会在甘肃省敦煌市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甘肃、宁夏、新疆、青海地区的24所MBA培养院校联合发起,三十多位MBA培养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年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联盟会议,第二部分为院长互动论坛。



在联盟会议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宁代表2017年联盟承办单位发表致辞。随后,经过竞选演说和投票,新疆大学被选为联盟2018年年会承办单位,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金叶教授被选为2018年西北MBA联盟会议轮班主席。最后,西北MBA教育联盟理事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对联盟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本次会议由西北MBA教育联盟秘书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欣主持。



在院长互动论坛中,来自西北地区的三十多位MBA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围绕着MBA项目的特色与市场培养、MBA培养质量提升:目标与路径、MBA教育改革三大主题展开了讨论,深入探究了商学教育如何能更好、更有特色的发展。




西北MBA教育联盟以交流、共享、合作、创新为宗旨,本次年会的举办对加强西北地区MBA培养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开展培养院校区域性活动、促进西北地区MBA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年会在融洽的气氛,热烈的学术讨论中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