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9-08 10:43 浏览量: 3347

MBAChina网讯】9月8日下午,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导航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MBA新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龙立荣副院长主持2017级MBA开学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党委副书记周智皎、MBA中心主任罗光、管理学院各系领导常亚平、陈平路、杨超、刘志学、薛明皋、刘启亮以及教师班主任李昆鹏、张鹏程、杨珺、赵学锋等出席了开学典礼,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龙立荣主持。他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入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隆重宣布华中科技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暨入学导航正式开始。



王宗军院长致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王宗军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认为,学员们应该学会问题导向与方法运用,学会课内引导与课外拓展。接着,王宗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多方位MBA培养体系,良好的学习环境,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实验平台和强大的校友资源。他鼓励学员们善用资源,不断成长,并预祝学员们伴随理想希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之人。



2016级学生代表丰茂发言

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丰茂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MBA学习经验并表示管理学院在为培养企业领袖和管理大师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经验丰富的教授和高质量的课程一定会让同学们的学校时光充实而有趣。他建议新生们做好“牺牲享受、享受牺牲”的心理准备。比考取MBA更为重要的是考取后的珍惜和坚持,丰茂祝愿2017级MBA新同学,不忘初心,成为具有强烈使命感、具有创新能力的管理精英。



2016级学生代表拜尔凡发言

2016级学生代表拜尔凡发言时表示,她认为MBA的课程能带来的有以下几点:一是学习了专业的管理知识,二是思维模式的改变,三是建设了比较好的人际关系网络。学习的机会来之不易,管理学院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平台,一个结识优秀老师和同学的机会,她希望MBA学子们能用踏实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术修养去回馈。



新生代表王一帆

新生代表王一帆在发言中表示,在华科大MBA这个新的起点,将秉承“团结、求实、严谨、进取”的校风;牢记“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怀,刻苦学习,广交英才,积极实践,在以后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新的风采。


最后,在王一帆的带领下,2017级MBA全体学员一起举起右手,自信而又自豪地诵读MBA入学誓词:“我是一名光荣的华中大MBA学员……我将恪守华中大校训,明德厚学、求是创新——彰明伦理,完善品德,崇尚知识,精修学问。我将慎于思考,勤奋求学……我将立身守正,果毅力行……”响亮的誓言响彻报告厅的每个角落。管理学院记住了这些誓言和名字,华中科技大学记住了这些誓言和名字!


最后,龙立荣院长寄语学员们,应当树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宏伟志向,放下过去的荣耀,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至此,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