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培训

MBAChina
2017-09-04 10:47 浏览量: 2167

MBAChina网8月12日至24日,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团队总计十人赴英国诺丁汉大学参加了为期两周的零碳建筑领域培训。


此次培训项目由低碳中心申报、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的境外培训项目,参团人员包含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理学院以及太阳能协同创新中心的教师,专业涵盖低碳技术、电气工程、低碳建筑、环境工程和材料等领域。


本次培训延续了湖北工业大学与诺丁汉大学和世界可持续能源协会(WSSET)的对口合作,以“零碳建筑”为主题,采取了专题讲座、实地考察等培训方式,即为零碳建筑的建设与研究提供技术和理论支持,也开阔了湖北工业大学科研队伍的视野。


诺丁汉大学及世界可持续协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积极安排各类讲座,从理论前沿到商业发展,从课堂讲学到企业实地考察,给参加培训的团员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丰富了湖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的形式和内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