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才•李宁杯”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取得骄人成绩

MBAChina
2017-09-30 10:42 浏览量: 1758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23日,第二届“易才•李宁杯”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泡泡体育运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个院校,28个队伍、400多名MBA参赛,从规模到参赛人数均超越上届,参赛队伍包含了北大光华、清华、人大、上海复旦、上交大等众多国内院校MBA球队。


北京科技大学MBA“钢铁之翼”羽毛球俱乐部,是在学院领导关怀下,北科大MBA校友会指导下于2017年7月1日由一群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北京科技大学MBA在校生和MBA校友发起和组织的群众性社会团体。作为中国MBA羽毛球联盟发起方之一,今年则是代表学校,第二次组队参加大赛。



经过两天时间的鏖战,最终北京科技大学MBA队力克北大光华MBA二队、北大光华MBA三队、北工大MBA、北交大MBA三队、北京邮电MBA等多支强队,获得突破性进步,最终取得全国比赛第十一名、北京赛区第八名,比第一届大赛排名提高了7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MBA“钢铁之翼”羽毛球俱乐部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彰显了北科大的精神底蕴。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学院公关办主任秦艺芳老师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小组赛中,北京科技大学MBA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厦门大学MBA、高校MBA联队、北大光华MBA二队等强队。通过合理的人员安排以及战术布置,队员们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取得4胜2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成功晋级16强。


在16进8淘汰赛中,北京科技大学MBA遭遇强敌上海复旦MBA,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球队连扳两局,在第五局决胜局中惜败,球队止步八强。



在最后的排位赛中,队员们不气馁不放弃,先后迎战光华MBA三队,清华MBA二队以及北京邮电MBA,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最终获得第十一名。


第三届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将移师上海。下次赛事将会有更多南方高校MBA队伍参加,增加全国商学院MBA的南北融合。也希望北科大各级MBA学生如果对羽毛球感兴趣,欢迎加入北京科技大学MBA“钢铁之翼”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家庭!


北京科技大学MBA“钢铁之翼”羽毛球俱乐部参赛队员:

领队:MBA03级熊宏愿

教练:MBA06级于淼

男双:MBA02级刘高云/MBA10级赵勇智,MBA04级宋国友/MBA12级张晓鹏

混双:MBA02级张静/MBA02级梁东,MBA15级李丽娜/MBA02级王庆毅

男单:MBA16级窦兴林

女单:MBA15级龚彦林,MBA02级李晓旭,MBA15级林茂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北科大MBA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