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MBA1741班前往西北空管局管制中心开展课程考察活动

MBAChina
2017-09-28 09:21 浏览量: 2833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16日上午,西北大学MBA1741班23名学员在MBA管理信息系统任课教师朱序来以及班主任乔伯明老师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位于西安市户县的西北空管局管制中心进行实地课程参观学习。


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志泼在接待大厅热情迎接了西北大学MBA师生们。他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西北空管局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热情友善积极进取的西北空管局。接着,走进神秘的“空中交警” 指挥中心,管制中心主任助理高康为学员介绍了一架飞机从起飞到降落的整个过程。最后,同学们来到了最让人兴奋的塔台模拟管控中心,塔台模拟管制中心主要用途是培训塔台管制人员和评估现有机场的容量、流量负荷以及规划设计新机场。大家身临其境与蓝天共舞,品尝了一次难忘的空中盛宴。




随着欢声笑语,伴着细雨蒙蒙,MBA1741班企业参观之旅也步入尾声。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收获却颇为丰富。此次课程考察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关于航空管控操作、空管流程运行、信息共享与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还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凝聚了班里全体学员的向心力,彰显了西北大学MBA的品牌与魅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北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