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举行2018年MBA/EMBA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7-09-27 09:35 浏览量: 4621

MBAChina网讯】9月24日,商旅学院2018年MBA/EMBA招生说明会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文津楼B座325举行。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出席了招生说明会,MBA/EMBA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有意向报考云南大学MBA/EMBA的考生160多人参加了说明会,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说明会由MBA项目主任陈伟老师主持。



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特色,着重对商旅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历程、师资队伍、学术科研、国际合作、发展定位、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近期教育部公布中国第一批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云南大学作为云南省唯一入选高校名列其中,这既是云南大学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也使商旅学院更加坚定了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肩负责任感、具备国际视野、具有创新改革精神的商界精英的目标。吕院长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云南大学MBA/EMBA,加入商旅大家庭,共同奋斗,共同成长!



接着,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着重向考生们介绍了就读云南大学MBA、EMBA的价值,并从国际化发展、“双创”教育实践、师资情况、生源结构、优质服务等方面解读了云南大学MBA/EMBA教育的特色;同时也指出近年报考云南大学MBA的录取情况和EMBA的最新发展;最后,高核教授指出,云南大学MBA/EMBA是最具性价比的工商管理教育项目,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进入“双一流”建设大学——云南大学来学习与提高!



MBA项目办公室主任陈伟老师介绍了MBA特色项目,并就课程设置、培养计划、学位授予、MBA学员结构、MBA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EMBA项目办公室主任宋乐老师介绍了EMBA特色项目,并就云南大学EMBA是什么、课程设置、师资构成、EMBA学员构成、EMBA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EMBA项目办公室招生事务主管王梓老师对MBA和EMBA的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与解读。

2015级在读MBA王一华以“我眼中的MBA”为主线,用“勇气”、“大呼过瘾”、“可能性”三个关键词,串起和分享了就读MBA两年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参加学院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MITChina-Lab交换生的经历。



2016级在读EMBA张稚婕也介绍了自己就读EMBA两年的学习情况和收获,并分享了参加EMBA海外游学和国内外企业参观学习的经历。

最后,MBA和EMBA项目办公室负责招生的老师针对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期待考生们认真备考,加入云南大学商旅学院MBA、EMBA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云南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