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珠海 | 暨南大学MBA首届珠海班开班仪式隆重召开!

MBAChina
2017-09-26 10:40 浏览量: 3440

MBAChina网仪式是什么?它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2017年9月23日,这将是一个深深烙印在心底的不同的日子,暨南大学MBA 首届珠海班开班仪式隆重召开!




激昂澎湃的校歌之后,管理学院李东辉院长致辞,李院长强调珠海开班是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暨大MBA旨在培养对中国文化背景下的商业事件有高度洞察力的商业领导者,在这样一个中国企业家,学者充满高度自信、自豪的时代,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李院长提醒大家要做好准备,MBA学习有挑战性,需要在工作、学习、家庭之间寻找平衡。最后李院长借用亚里士多德的话“教育的根是苦的,但是果是甜的” 勉励大家积极利用暨大这个平台,资源,学有所成。为珠海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的统一!




紧接着,珠海校区管委会李从东主任致辞,李主任认为暨南大学三城五校区的布局,契合现在大湾区的国家规划,分别在广州、深圳、珠海开设MBA班,是响应国家号召和战略,也希望同学们在大湾区的建设中发挥作用。珠海虽然城市很小,但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历史上出了唐绍仪、容闳、苏曼殊等名人,现在也是格力、金山、魅族等知名中国企业的所在地。珠海所特有的地域及文化特点,必将有潜力形成其特有的商业模式、商业思想、商业理论和实践,在这个过程中,现在暨大有幸参与其中。后续珠海校区会对MBA项目会全力支持,暨大管院深厚的底蕴加上珠海校区的平台,MBA珠海班必将越办越好。这不仅仅是一个班,这仅仅是第一个班,未来无论从哪个拱形门出去,都是暨南人!




86级的师兄,暨南大学珠海校友联谊会的卓庆辉会长致辞,师兄寄语我们珍惜现有的机会和资源,好好学习,并希望后续将校友会的资源与MBA项目对接!最后,班长郭琨鹏同学代表珠海班第一届的同学们对暨大管院、珠海校区以及校友会对我们珠海班的重视、支持以及关怀表示感谢。班长以其自身的经历说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

嘉宾致辞过后,是更有仪式感的校徽授予,李东辉院长、李从东主任、邓地博士、卓庆辉会长亲手将校徽戴在我们胸前,这一刻我们仿佛感受到一代又一代的暨南精神在传承,朔南暨, 声教讫于四海,精神永存,薪火永续!






最后,当然是少不了的大合影,画面定格在这一刻,2017年9月23日,这不仅将是一个深深烙印在我们心底的日子,这一天将因珠海班第一届每一个同学的努力而变得越来越与众不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