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共创佳绩----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级MBA出战北京MBA足球联赛

MBAChina
2017-09-25 14:31 浏览量: 2062

MBAChina网在近期结束的北京2017年MBA新生足球联赛(冠军杯)中,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MBA足球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面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人大商学院等传统强队,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奋斗精神,首次亮相就在全部12支队伍中斩获了第六名。这是国科大MBA历史上第一次成功组队参加京城MBA足球联赛,能取得这样的良好成绩,的确殊为不易。





本次北京高校MBA新生联赛,国科大2017级MBA新生们不畏困难,积极响应,在零基础、没有足球传统积累的不利情况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没有成型战术和组合,没有赞助支持,伤病增多,人员匮乏等种种困难,自发组织了17级新生足球俱乐部。大家自觉缴纳了参赛费用,并购买了球衣、球鞋等比赛用品,热情主动地参加合练,为比赛群策群力,出谋划策,前后经历五场比赛,先后击败了社科院大学等代表队,最终排位在北大光华等传统强队之后,名列第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科大17级新生足球队不仅凭借着自己精湛的球技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取得了良好成绩,而且是红黄牌最少的队伍之一,以专业、干净的球风和良好的道德风貌赢得了所有对手的尊重。在这里特别感谢以马帅、贾栋梁、周典、唐舶文等为代表的全体17级队员,也非常感谢刘军占、卞春山两位16级同学,他们的及时助阵不仅极大增强了球队实力,为最终成绩的取得做出了贡献,而且对全体17级球员也是极大的精神支持。同时也特别感谢16级联合会王毅峰同学,不仅为球队提供急需的装备,还多次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是球队取得良好成绩的坚强后盾。最最需要感谢的是各位队员的家属,她们承担了比赛期间各自家里的家务,充分理解并全力支持各位队员的比赛,让队员们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和比赛。有的家属甚至一场比赛都不落,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编外队员。




通过本次联赛,17级新生足球俱乐部为国科大MBA平台植入了希望的种子,愿国科大从此能和其他传统高校一样建立起深厚的足球传统,为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和业余生活,加强体育运动和锻炼身体,为学校增光添彩打下良好基础。也欢迎所有热爱足球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俱乐部的活动,为学校的荣誉添砖加瓦。感谢国科大,在这里遇到不可思议的自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