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MBAChina
2017-09-24 09:37 浏览量: 2231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23日下午,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中心大教室隆重举行。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南京大学MBA中心主任、南京邮电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南京邮电大学MBA各届校友代表都出席了会议。



首先,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主任魏江茹对第五届MBA联合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第五届MBA联合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对外交流、社会实践、案例大赛、创业大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并且对于第六届MBA联合会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席蒋峰就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做出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新一届联合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参与更多的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深化发展、扩大人脉、展现MBA联合会的积极风貌。期待在江苏省MBA联合会第十年中加强同各学院MBA联合会的协作,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和毕业以后能够得到更多的发展。

大会上,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朱明永作了2016年联合会工作简报,表示第五届MBA联合会的工作硕果累累,不仅在学术,社团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积极联系兄弟单位,建立了更稳固的合作方式。他也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MBA校友会筹备情况,挂牌仪式将在年底完成。

会上,南邮MBA中心领导、江苏省MBA联合会主席蒋峰,秘书长胡亚军分别为第五届MBA联合会优秀成员及优秀团队颁奖。

经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一致推荐,由徐睿同志担任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在新老联合会交替的重要时刻,朱明永把会旗交接到新一届主席手中,新任主席徐睿也发表了她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继续推进MBA联合会工作,多方面结合打“组合拳”,精诚协作,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

本届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第六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也象征着新一届MBA联合会的工作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和起点,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相信第六届MBA联合会成员将在MBA教育中心及往届联合会主席团的指引下,继续秉承无私奉献、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校友提供服务、为同学创造平台、为南京邮电大学MBA打造品牌,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用心谱出南邮MBA华彩乐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南京邮电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