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17级秋季MBA、MEM研究生开学典礼

MBAChina
2017-09-23 18:22 浏览量: 1679

MBAChina网8月26日上午,2017级MBA、MEM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中央校区校部五楼举行。116名工商管理、42名工程管理研究生光荣地成为工大人,开启了人生新的起点。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袁晓光教授出席典礼,并深情寄语全体新生。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卢玺副研究员、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剑教授、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邹华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杜振君、管理学院副院长宿恺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戴卫东教授,电子商务系副主任李艺老师以及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典礼。


袁晓光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以及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本届新生提出了“秉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恪守’自强,笃行’的校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培养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重德敬业,踏实求学。修身治学。严谨治学、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完善自我。珍惜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拓展视野,增长学识,增加技能才干,加强学术训练,培养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学术研究和工作岗位上有所建树。防止学术浮躁,注重论文质量,不抄袭、不剽窃,培养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卓越的创新能力”等几点要求。


市场营销系主任戴卫东教授作为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讲话,希望本届MBA、MEM研究生不断积极进取,敢于超越;学会分工合作,勇于创新。


2016届MBA联合会主席郭洪旭,2017级MBA新生王峰分别代表老生、新生进行了讲话。


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徐剑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典礼后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毕猛带领全体新生到沈阳市突击联盟射击训练场进行了为期1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沈阳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