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MBA时尚沙龙 | 速度与激情—汽车鉴赏沙龙会

MBAChina
2017-09-22 10:41 浏览量: 1118

MBAChina网作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汽车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将新技术、新能源和美学规律有机结合的过程,它一直在围绕着“高速、安全、舒适地行驶”这一主题进行。在每个时代,汽车制造者们都在不断地协调技术、工艺、材料和美学形式,以达到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统一。9月23日,东华大学MEM项目中来自汽车行业的同学发起举办“汽车鉴赏沙龙会”,让大家换一个角度了解汽车。


主讲人介绍




王墨 2016级MEM学生


宾尼法利纳 项目经理


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16年9月加入宾尼法利纳,现在担任项目经理,负责公司在华的车辆造型设计项目管理工作。


王墨在汽车行业服务超过九年,此次将从她及她所在的世界顶级汽车造型公司的视角对汽车造型流行趋势与发展方向以解读,为中国消费者在汽车造型选择方面做出指导。



王金昌 2016级MEM学生


吉利汽车技术中心 主任工程师


先后就职于奇瑞、上汽、吉利汽车,从事开闭件系统设计与开发。带领或参与过十多个成功量产项目;曾获得过两次上汽集团先进个人二等奖,带领团队获得先进团队优胜奖及创新奖。汽车新车型研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新车型研发投入巨大。而目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技术要求不断升级,价格要求不断降低,产品品质要求不断提高。此次,他将主要讲解正向研发系统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邓瑞 2016级MEM学生


奇瑞捷豹路虎 电子电器项目经理


演讲主题:泥与骨,金与电


演讲内容:从策略、交付、投产、量产的过程,及成本、营销、采购、设计、试制、验证、生产等各方面来阐述车辆开发的全过程。




叶少华 2016级MEM学生


美国胜牌润滑油 市场分析师


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于2012年加入美国胜牌润滑油,现在担任市场分析师,负责中国业务在华的市场分析及信息化系统应用管理工作。


叶少华在汽车售后市场服务超过5年,此次他将分享汽车日常保养的基本常识及未来汽车养护趋势介绍。


活动安排


9月23日 周六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新楼428教室


活动议程:


12:00-12:30 | 签到


12:30-13:30 | 沙龙活动


点击此处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