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经贸“创比利”杯MBA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09-22 10:28 浏览量: 1524

MBAChina网讯】9月,秋意渐浓,天气也渐渐的变得凉爽起来,在这个明媚的九月,首经贸MBA教育中心迎来了2017级新生的到来,他们的来到,为首经贸MBA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带了青春的活力。




为了迎接新同学,同时也为了让17级新同学尽快的融入到首经贸MBA的大集体之中。在经过前期细致的筹备和宣传之后,首经贸MBAHOOPDREAMs篮球俱乐部于9月15日举办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第一届新生篮球赛,比赛双方为16级和17级MBA之中的篮球爱好者,同时还分别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教授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关鑫老师作为两支球队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17级的同学们一上来就展现出了自己活力满满的一面,全场积极的拼抢和防守让16级的同学们显得无所适从。不过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16级的同学们站稳脚跟开启了自己追分和反击的序幕,他们用精准的投篮和内线杀伤逐渐扳平并反超了比分。但是到了下半场,篮筐仿佛对16级的同学们加了盖子,不断的投篮不中显然有些打击士气,17级同学们抓住机会,不断用内外线精彩的传切配合迫近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51:46,17级同学们用自己积极的防守和精彩的进攻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新生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情谊才刚刚开始,希望这次比赛能够让17级的同学们加快融入到大集体中的速度,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够让我们更加熟悉,帮助我们在10月到来的北京MBA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首都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