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创业班模拟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MBAChina
2017-09-20 16:54 浏览量: 3501

MBAChina网2017年9月15日,由学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2016-2017学年度在第三学期主办的创新创业课程的模拟路演活动在学校八号楼8503智慧教室举行。本次路演活动中有创业班17名学员参与其中,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周维第、分党委副书记王雨露、学校教务处程凯老师、学院李闻一老师、谢家国老师、文鹏老师、陈睿老师、王娟老师、王松老师以及陈丝璐老师。活动于下午2:30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首先由主持人杜佳伟为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路演的参赛项目团队和到场的评委老师。之后,学院副院长周维第上台致辞。周院长表示,学院及各位老师非常重视学院暑期创新创业班的开办,并向为此课程辛苦授课的老师和在暑期坚持上课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


接下来,路演正式开始。本次参与路演的共有四支创业班项目团队和一支学院创业项目团队。




第一支团队是“L+G”团队,该团队项目名称为家居“可移动隔板”,由潘秦峰、王文敏、唐学丹、姬梅杰、彭艮哲五名2015级学生组成;


第二支团队是“GDS” 团队,项目为“Venis校园互助平台”团队由王虞茜、石晨、伍姚、杜佳伟、郑晓威5名16级学生组成;


第三支团队是由左畅航、罗念一、宋文元、李子青组成的“老有所依”团队,项目名称为“归园田居—适老化改造一站式服务”;


第四支团队是由贾轶、万辰、张泽慧、杨凡组成的“小思斯”团队,项目名称为“NOVICE大学指导类App”。


在每一支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简要介绍之后,评委老师们都做出了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一支团队是学院的创业项目团队,项目名称为“练吧 健身房线上交易平台”,由学院王文敏、王虞茜同学以及武大、湖工大几名学生组成。




在所有团队结束路演后,教务处的程凯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程凯老师总结了大学生做创新创业类项目对学生的好处,并表示非常支持经管学院开设暑期创新创业班这种做法,认为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学生们开拓思维、丰富经历。


在本次路演中,“老有所依”团队获得一等奖,“L+G”团队、“GDS” 团队获得二等奖,“小思斯”团队获得三等奖。由程凯老师、李闻一老师、文鹏老师、王娟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中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