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2017级MBA新生开学系列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MBAChina
2017-09-20 13:54 浏览量: 1894

MBAChina网讯】9月8日,广西师范大学迎来了2017级210多名MBA新生,为了使新生更好的感受和融入校园生活,广西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精心组织安排了为期8天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月10日,MBA教育中心组织新生参观王城校区之后,举行了2017级MBA开学典礼,白晓军副校长、研究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代表、特邀嘉宾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施建军教授以及新生共210余人参加了典礼。白副校长致辞中,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找准定位;能够努力学习,厚积薄发;能够互相鼓励,彼此支持。施教授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来了广西师范大学,主要目的就是补充知识、积累经验、建立自己的平台与网络。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都表示感恩师大,感谢老师。



副校长白晓军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始了MBA迎新晚会。首先是本科生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动听的音乐,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然后是2017级MBA新生各显身手,展示自己的才能,特别是桂林的学生们,带来了《山歌好比春江水》的歌曲,以此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最后同学们在合唱《我相信》歌曲中结束晚会。现场欢乐无限,气氛融洽。



迎新晚会现场


名家上课一直是MBA教育中心为开阔学生视野而开展的品牌教育活动。本次特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施建军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周游教授和台湾义守大学李建兴教授用他们独特的教学方式,分别讲授了《创新创业管理》、《营销管理》和《国外企业经典案例分析》三门课程。同时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嘉宾李乃龙教授和北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杨延阳总经理助理分别给同学们做了《儒学与现代人格修养》和《MBA情商与沟通》的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课现场



素质拓展


素质拓展训练是加强团队沟通和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MBA教育的必修课。为了提供新生彼此从陌生到相识的机会,在青狮潭拓展训练基地,同学们在一天的时间里成功挑战了“团队破冰”、“电网”、“高空抓杠”、“毕业墙”等项目。训练中同学们们勇于挑战自我,同时体验了团队的伟大力量,大大增强了责任心与参与意识,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广西师范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