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续写华章 | 上财MBA05级A班校友返校描新致远石

MBAChina
2017-09-20 10:44 浏览量: 1229

MBAChina网讯】谈起财大369校区标志性的事物,伫立在大草坪上十年之久的描着“致远”两字的太湖石是否会浮现在大家的脑海中?


9月16日,致远石的捐赠人——上财商学院MBA05级秋季A班校友返校为致远石描新。大家聚集在致远石前追忆往事论当今,仿佛同窗时光又重回。


百年财大,十年同窗。适逢上海财经大学建校一百周年,财大商学院2005届秋季A班同学于2017年9月16日重返母校,在369校区为“致远石”描新。告别夏花灿烂,走过秋叶静美,簌簌之中,毕业已经十年。无论走向何方,无论坎坷辉煌,“致远石”一直在那里,同学们的心也根植在369校区。


2005届MBA秋季A班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十四位同学,于而立之年,离家离职,来到369校区,潜心攻读两年。财大精湛的专业知识、丰厚的人文积淀,滋养着莘莘学子。


2007年7月毕业之际,为报答母校哺育,也为树立扬帆启航之志,同学们以致远之名,为母校捐建太湖石。


“致远石”钟灵毓秀,商学院同学仍将砥砺前行,为百年财大续写华章。


-----MBA2005秋A班同学返校描新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为致远石描上第一笔



每一位返校的05级A班校友都为“致远”描上一笔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