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17年秋季陕西MBA人助力追赶超越城墙健步行活动

MBAChina
2017-09-20 10:27 浏览量: 1342

MBAChina网讯】2017年9月17日下午,由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主办,承办单位有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点、西北大学教学点、西北工业大学教学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学点、西安理工大教学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点、延安大学教学点、陕西省管理科学研究会,共同举办的“陕西MBA人助力追赶超越城墙健步行”活动在西安南门城墙上顺利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邓朝晖老师,杨鹏老师和2016、2017级MBA50余名学员共同参加。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学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和推广学院品牌,增进学院与各个教学点、社会各界的友谊,特举办陕西MBA人助力追赶超越城墙健步行活动。西安理工大学MBA教育不仅仅是知识和信息的给予,它更是人文精神和素养的传递,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MBA/EMBA教育给学员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西安理工大学MBA学员一直紧跟领走队员,坚持完成比赛到达终点,西安理工大学教学点获得“最佳风貌奖”的荣誉称号,西安理工大学MBA学员在这次比赛中前30名的男女学员分别有十余人获得较好的名次,同时也获得了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颁发的奖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安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