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甸绿色农产品致华理亲人的一封信

MBAChina
2017-09-20 09:59 浏览量: 1341

MBAChina网“融入城市、共享发展”云南寻甸公益项目。




亲爱的华理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们是来自寻甸的绿色农村品家族,是真正生长在深山的农产品。我们从小到大都生活在寻甸山区,在大自然的沐浴下快乐成长。党的扶贫政策让抚育我们的贫困户都参加了合作社。我们对自己的出路更有信心。县供销社的叔叔、阿姨们来到我们生活的山区,在扶贫合作社中精挑细选,说是要带我们去上海,去见我们的新朋友–华东理工大学的师生员工。穿上新衣裳,我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准备把绿色,把健康带给我们的新朋友。工作在寻甸的华理人已经提前赶来为我们张罗,要把我们平平安安地送到上海。既然我们都是原生态,干脆把忙碌的寻甸华理人也来个原生态素描~全是原生态!!








我们坚信自己一定会受到华东理工大学师生员工的欢迎。


2017年9月17日–2017年9月22日,我们相约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路(图书馆正门东南侧),不见不散哦!



“融入城市、共享发展”云南寻甸公益项目背景


2017年1月14日,学院与寻甸县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对未来的重点工作将从“教育培训扶贫”、“科学技术扶贫”、“校友资源扶贫”、“产销扶贫”等四个维度展开做了战略部署。在此框架下,本项目将在云南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政府的全力配合下,在当地资助筹建“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公益项目,计划在此实践基地中融入图书站、电教设备、公益培训、暑期夏令营、支教等等,以孩子对接知识、行业对接资源。学院将继续围绕“融入城市、共享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创新、深入推进公益行动,从更广范围呼吁师生校友共行公益,共建生命共同体。
 

“通过做公益来传播公益”是商学院力所能及的责任和义务。商学院奉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也一直努力借助自身智力和商业背景,帮助贫困地区融入城市,实现“助人自助”的共享发展。通过公益活动,向商学院的广大学员、教职工传递公益的价值,期望更多人能在力所能及时不吝爱心,加入公益的事业,打造一个具备社会责任感的生命共同体。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