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共创辉煌——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华理团队宣讲会

MBAChina
2017-09-19 09:04 浏览量: 1425

MBAChina网近日,由华理商学院狼徒腾俱乐部组织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团队宣讲会在研究生楼405室如火如荼的展开了,此次大会邀请了华理户外协会会长方明,亚沙赛组织委员会委员沈阳等,第六届亚沙华理领队赵翼及华理亚沙领队老师葛苍海老师。参加宣讲会的新老届同学。




本次宣讲由狼徒腾俱乐部队长晁月田主持,宣讲会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观看了往届亚沙赛事华理团队的精彩实况,让同学们对赛事有一些了解,感受沙漠带来的那种战胜自我的震撼,能触动同学们并产生共鸣。


下午5点钟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方明会长和同学们分享了华理历届亚沙赛的精彩回顾,和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一届比一届坚持一届比一届努力,成绩一次比一次让人激动。并给予第七届亚沙团队很大希望,战胜沙漠战胜自我。




接着由亚沙赛委员会沈阳老师介绍了亚沙赛的起源和发展,目前该比赛是商学院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更被多家商学院列为“第二课堂“,同学们更以参加过亚沙赛而为荣。目前有80多所商学院团队参赛,1700人参加比赛。亚沙赛组委会也为了响应国家一路一带的号召,第七届也会邀请一些国外著名的商学院来参加,提供商学院彼此相互交流的机会。努力大家积极报名。


跟着15级MBA学生赵翼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他参加亚沙赛的经历和体会。比赛是艰辛的,环境是恶劣的,然而队友们的坚持和毅力一直在持续着,敬畏沙漠的同时,也感悟着生命力的强大。这是对自己坚持的证明,更是对团队队友的承诺,这是一场个人极限挑战,更是团队合作的荣誉之战。坚持信念,永不言弃。




接着葛苍海老师迫不及待的上台来讲述了他从零开始参见亚沙赛到去年夺得男子第六名的经历。提及亚沙兴奋之情油然而生,正是这比赛改变了他,让他成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比赛中不管是自己团队还是别的团队队友们之间的相互帮助,团队的合作,让他体会到“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的感悟。沙漠戈壁的魅力,70公里3天徒步越野的独特经历吸引他将第四次带领华理团队参赛。




最后狼徒腾队长晁月天宣布第七届亚沙赛团队选拨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大家积极报名,积极训练。同时他也科学的制定了周密和详细的陪练计划,备战计划,包括日常打卡,核心训练,户外拉练,和各种野外训练。逐步提高身体机能,全面备战第七届亚沙赛,为做不一样的自己,为团队和学校曾荣而努力!正如狼队口号:华理华理,志在千里,华理华理,所向披靡。




第七届亚沙赛队员选拨宣讲会完满结束!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