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将参加顶级商学院招生巡展(北京站)

MBAChina
2017-09-18 13:57 浏览量: 1124

MBAChina网讯】顶级商学院MBA、EMBA、MEM、MPAcc招生巡展(北京站)正式启动!


此次巡展汇聚全方位、多角度2018年入学商学院的权威资讯,诚邀您前来咨询,开启商学院的大门!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将在现场设立展位,与广大考生面对面交流,欢迎踊跃报名!


时间:2017年9月24日(周日)下午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3层


日程安排:


12:30  现场报到入场

13:00-16:00  院校招生政策宣讲

16:00-16:20  最新考试大纲解读

15:00-17:00  模拟面试

16:00-17 : 30  展位咨询

18:00  巡展结束


立即预约


各个活动项目的时间部分有重合,请参会者根据行程安排自行安排时间


Your World Awaits!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