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好友 庆双节——海南大学MBA师生欢聚一堂

MBAChina
2017-09-18 09:25 浏览量: 1621

MBAChina网9月14日,在和亿张亚安董事的精心安排下,为了迎接哈工大远道而来的MBA友人刘总,MBA老师学子们欢聚在海南和亿华天酒店,忆往昔欢乐,论今日风华,谈精彩未来!




开席前,海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世杰副院长、徐艳老师、刘总以及张董发表了亲切的致酒词,共祝海大MBA越来越好,MBA的平台越来越棒!提出了全国MBA学子是一家,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里,大家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共筑美好愿景!




刘总把酒言

席间,校友们充分交流目前的工作学习情况,并为海大MBA校友平台的发展献计献策,在此,第十二届联合会全体成员感谢各位老师,师兄师姐的支持与厚爱,未来我们定当更加努力,积极推进,让MBA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亚安致辞



徐老师亲切感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海南大学MBA联合会,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