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EMBA倒计时25天|陈春花教授对话田涛先生暨EMBA招生宣讲会

MBAChina
2017-09-16 11:29 浏览量: 1634

MBAChina网陈春花教授对话田涛先生关注组织的进化逻辑【EMBA招生说明会】



北大国发院EMBA2018级招生,剩25天!

席位有限,预报从速!

EMBA*第二年,

25天,你准备好信心、决心

我们一起来!


25天,你可以做的事儿很多,但一定要静下心来考虑远一点的未来。

抽出时间,听场讲座找找大学时代的感觉,来了解在国发院读书能学到什么。想的再多,不如在9月21日晚,来到北大国发院EMBA朗润园,你或许需要真正具有生命力的知识!

陈春花教授说,一切皆变,一切皆存在,变化即存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们更可以从变化的环境中,理解自身如何应对。以未来看现在,你必须找到能够自我变化的方式。




北大国发院EMBA

学习真正具有生命力的知识

自2000年,林毅夫教授奠定了北大国发院EMBA的办学目标——培养站在国家发展和经济发展大趋势的高度,有情怀、有格局的企业家。这个在坚守自己调性的商学院,在周其仁、姚洋、陈春花等知名教授的引领下,为EMBA项目智慧传承探索,指出北大国发院EMBA要做的,是真正走进学生内心,给其所需,使他们拥有“自生长”式学习,探索自我、激活潜力,学到真正具有生命力的知识!



活动预告

【朗润企业家高端对话】旨在通过企业家与教授对话的形式,展现优秀企业家的的智慧、传播来自业界和学界互动的思考、让更多的人分享朗润园的思想。高端对话系列活动选择企业的标准是:推动社会进步、具有家国情怀,既面向世界又能解决中国问题,这三点也正是国发院EMBA的价值定位。

时间:2017年9月21日晚(星期四晚)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



主题

组织的进化逻辑


对话嘉宾

陈春花(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

田涛(华为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



陈春花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金光管理学讲席教授,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

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春花教授致力于中国企业成长模式研究,致力于管理理论与实践价值挖掘研究,先后发表专著22部,一百多篇相关论文。



田涛:现任华为国际咨询委员会顾问,浙江大学睿华创新管理研究所联席所长。

作为华为集团国际咨询委员会资深顾问,田涛先生出版了华为企业管理的经典研究著作《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深入剖析华为成长背后的经营管理之道,并译成多种语言出版,成为国内外华为研究的最重要参考文献。他于1991年创办《投资与合作》杂志,并担任总编辑;同时为国内外多家商业机构顾问或董事。


北大国发院EMBA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项目,是中国最早开设EMBA教育的项目之一,自2000年由林毅夫等教授创办至今已经十八年。作为智库中的商学院,旨在为中国培养能够“站在把握国家经济发展趋势和商业环境变化的高度看问题”的有思想深度、有文化品位、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大国发院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